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3.21日正式比赛通知贴~!!

先和大家说声不好意思!上周没时间,忘告诉大家了!
( q( z" x. U7 v+ h: g+ P7 }因为工作最近比较忙,所以很少参加活动,但我还是很积极的关注这我们的球队,出谋划策,为了球队的建设添砖加瓦,6 T0 |. c  i2 }1 p7 I1 t
这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肯定没时间。
6 ]2 A+ Z1 w  m  T1 C$ m2 {' F在这里 ...% i8 g. }! X9 T% i
ll7128513 发表于 2009-3-16 14:08
  l  S/ Y0 M" r0 ]; @7 V
俺的娘哎,大喘气~~~~

TOP

靠 9点集合啊 我还以为7点呢 即使我从昌平赶回来也成 8 R3 d0 t6 ~/ j8 l2 I3 w& j6 y9 B
我可能95%去 除非有突发事情 毕竟还好几天呢 真不敢保证那天是不是真的没事

TOP

不知道

TOP

我不要号砍

TOP

飘过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悄悄的问下队长,还有我的位置吗?要不把拉拉队队长给我也行,要女队的噢

TOP

当然有您老的位置啊!

TOP

本帖最后由 可乐狼 于 2009-3-17 23:51 编辑
  o) R* V! Q) ?: D) I  l- I3 G: J0 B
% p# `7 \# v0 _5 A我交100 多交点队费!周六我中午才能从大兴回来 公司组织客户出去  我下午把钱给队长送家楼下去成么!

TOP

你感动死队长了!!!也感动死大家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