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舒克与奥运之足球赛巴西VS阿根廷

原帖由 shuke 于 2008-8-21 00:00 发表
现在能看到了?

谢谢小文,呵呵

图片上传了,就没问题了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现场看球确实很过瘾,好多年没去现场了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不知道当时集体喊 谢亚龙下课的时候 楼主喊没

TOP

是的,要支持写了很多字的人。
响应一下 :写这么多,辛苦了!
素心正如此

TOP

看了几段儿。好像介绍了许多吃东西的地方
来看贴,学中文的老外有福了
素心正如此

TOP

那吃的是什么?很感兴趣

TOP

一看到黄色 就想到巴西

TOP

喊了,你也去了?

刚开始喊的时候,巴西已经不行了,舒克根本不知道谢亚龙是哪方高人,哥们告诉我这家伙是中国足球主席,当时就有点头大,谢亚龙跟巴西有什么关系啊~~~

后来联想起中国队也被0:3,也被罚下去两个人,就不难解释了~~

很多人认为这一刻....巴西队被谢亚龙灵魂附体了~~

TOP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21 10:24 发表
是的,要支持写了很多字的人。
响应一下 :写这么多,辛苦了!


有写日志的习惯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21 10:26 发表
看了几段儿。好像介绍了许多吃东西的地方
来看贴,学中文的老外有福了


吃.....那是一切动力的源泉~

TOP

原帖由 烟懂手的寂寞 于 2008-8-21 10:27 发表
那吃的是什么?很感兴趣


什么吃的什么???

TOP

第一张图

TOP

必胜客的抹茶冰品蛋糕,嘿嘿

其实也就一般好吃,星巴克的抹茶冰品和抹茶蛋糕才真的好吃的,我每次去必吃啊

TOP

返回列表